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静没穿内衣 时尚大片曝光令人着迷

    日前,实力派演员胡静时尚大片曝光,真空上阵身穿慵懒长袍,眉眼间风情万种,灵动迷人,修长的脖颈、秀气的锁骨展现胡静独有的知性柔美气质。写真中,胡静没穿内衣,诱惑程度爆表,不愧为女神!

    胡静
    胡静

    由胡静主演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饰演女总裁的她在剧中妩媚聪慧段位高超,完美演绎了美丽女人的优雅姿态,令人动容。虽然是试验反派角色,但胡静的魅力征服了不少人,成为网友心目中的女神!

    女神不穿内衣,想想就觉得诱惑吧!胡静没穿内衣,看完图片,你会流鼻血吗?西方人美在外表线条的夸张,东方人美在内涵气韵的天然流露。东方与西方、外在与内里,这两种美在胡静身上实现统一。

    对于“傍大款”、“嫁入海外豪门”的传言,她选择沉默。因为她相信所有谣言都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必将不攻自破;对于财富,她要求的不多,觉得能让自己过得很舒适、很独立就行,并不想把那个数字具体化;对于公益活动、对于自己能力所能及的慈善事业,她义不容辞,倾力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