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市值多少 超越帝亚吉欧成酒厂市值最高

    据媒体报道,中国的贵州茅台如今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酒厂,超过出品JohnnieWalker的帝亚吉欧。那么贵州茅台市值多少呢?据了解,截至上周五(4月7日),贵州茅台股价报392.87元人民币,总市值4935.22亿元人民币(约714.38亿美元)。

    贵州茅台市值多少
    贵州茅台市值多少

    而帝亚吉欧的市值为574.3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4900.83亿元),因此贵州茅台市值已超过帝亚吉欧。数据显示,贵州茅台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上涨55%,是帝亚吉欧涨幅的两倍多。据了解,2016财年,帝亚吉欧三分之一的收入来自北美,四分之一来自欧洲;而贵州茅台95%的收入来自国内市场。

    贵州茅台市值多少?此前,贵州茅台市值已经超越帝亚吉欧。截至今日收盘,贵州茅台报389.20元人民币,总市值为4889.12亿元人民币。而帝亚吉欧的股价报114美元(约合人民币787.56元),总市值为682.4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714.5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