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桂园一季度销售额破千亿 超越万科恒大

    4月10日,碧桂园发布一季度营运数据,碧桂园一季度销售额破千亿。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集团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506.6亿元,同比大增251.4%;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664万平方米,同比大增195.56%。

    碧桂园一季度销售额
    碧桂园一季度销售额

    其中,公司权益所有人应占的合同销售金额及合同销售建筑面积分别约为人民币1066.9亿元及1213万平方米。今年全国楼市调控升级,但龙头房企仍然实现了逆势增长,销售规模仅在单个季度就突破千亿,而碧桂园一季度销售额按年升2.5倍至1506.6亿元。

    据此前公告,万科一季度销售额为1502.7亿元,而恒大一季度销售额则为1069.3亿元,目前碧桂园销售额超越恒大万科。有业内人士表示,龙头企业在全国各类城市开发项目、规避风险的同时,平衡规模与利润,布局均衡是三家企业业绩爆发的根本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