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娇曝当年不阻止陈冠希拍照片真相 因害怕失去他

    阿娇曝当年不阻止陈冠希拍照片真相,在08年之前,阿娇在大家的眼中一直是玉女清纯形象,然而陈冠希艳照门一经爆发,阿娇成为了众矢之的被网友轮番攻击。如今艳照门过去多年,却依然有网友将阿娇不雅照片全集原图翻出。

    阿娇不阻止陈冠希拍照
    阿娇不阻止陈冠希拍照

    阿娇不照雅照片全集原图尺度很大,称陈冠希房事很变态,当初要求拍艳照的时候,阿娇曾担心照片外泄,不过那时陈冠希表示会小心收藏照片,他就叫她放心,因为照片里面也有他,所以不会有其他人见到。但没想到一次修电脑,照片全部疯传网络,才猛然发现陈冠希不仅有她一个女友,和张柏芝也拍了很多不雅照。

    陈冠希引发的“艳照门”事件虽然已经过去了9年,但阿娇、张柏芝等女星受到的影响远远没有消失,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被拎出来说上一说。最近阿娇因为在微博晒自拍再度引发热议,相关报道下的评论再度被当年的门事件占领,事发后她受访的报道再度被翻出,其中一则谈及不阻止对方拍照的话是相当让人心疼。

    其实,在艳照门爆发之前,阿娇与陈冠希有交往过一段时间,但阿娇并不知道对方与多名女性保持着关系,这从后来阿娇接受采访的话也不难得知这一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