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娇照片 阿娇与陈冠希昔日丑闻曝光

    羞羞的,阿娇照片外泄,想不到她这么开放的!2008年,阿娇与陈冠希艳照被爆出,使得她的玉女形象大大受损。甚至,网上还流出不雅视频,内容尺度之大令人咋舌。对于这起艳照门事件,你们是怎么看呢?你们觉得陈冠希错了吗?

    作为陈冠希的前女友之一,与陈冠希交往五年的钟欣桐在事件爆发初期饱受折磨,一度成为众矢之的。事后,钟欣潼称当年对陈冠希是真爱,却被拍下这些照片。

    当时,艳照门事件轰动娱乐圈,让阿娇的人生遭遇凌空一记闷棍,外界的封杀、同行的冷眼、粉丝的误解都让阿娇刚启航的璀璨人生瞬间跌入谷底。从这角度来说,阿娇真的挺可怜的!

    阿娇
    阿娇

    当年那个“很傻很天真”的女生,如今参悟了很多,人的一生那么长,要从错误中成长、坚强起来。虽然有人还在搜索阿娇吃鸡照,但是她并不会继续消极下去。勇敢面对挫折,阿娇勇气可嘉,值得一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