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三被扒衣暴打 被打视频遭到网友疯传

    近日,一条“濮阳街头小三被扒光遭原配暴打”微博消息被网友广泛关注,该名小三被暴打的非常厉害,衣服都被撕烂了。网友录下的视频中几名妇女当众将小三的衣服弄烂,还对其疯狂暴打,下手十分残忍。当小三固然不对,可是这几名妇女也不应该暴打小三吧,实在令人惊呆!

    小三被扒衣暴打
    小三被扒衣暴打

    消息爆料:一女被几名妇女当众围殴,全身衣服被撕烂。据网友描述,事发地位于:濮阳县老城棉花站街头。一名目击此事的市民说,其中年纪略大的女子将年轻女子拖到路边,疯狂地撕扯她身上的连衣裙,一边扯一边破口大骂。“听她们的对话,好像是原配在打‘小三’。”有市民马上打电话报警。

    许多围观市民都用手机拍下了照片和视频,从网络上流传的照片看,“小三”的衣服基本被撕光。

    小编百度了一下“当街扒衣暴打小三”,发现有1989个视频,其中有个人发的,也有很多正规媒体的新闻节目。而在百度网页搜索上看,有1,070,000个,数量之大,让人感到吃惊。也就是说,小三现象已经成为一个社会问题,公众关注度高,媒体爆料也相当多。因为小三大多好吃懒做,靠姿色生活,这不符合传统价值观,很多人对小三整体看法不好。

    《婚姻法》规定实行“一夫一妻制”,小三的介入让很多家庭失和甚至离婚,孩子成为最大的受害者,往往让公众同情。对于包养小三,期初都是富豪、贪官之类的人,穷人也没钱包养,由此给公众造成了养小三的基本都是富人和官员,加上民众仇官、仇富的心态,人们对小三更是异常鄙视。

    包养小三的人,有家庭婚姻出现矛盾后发生,但是有相当一部分是想“家里红旗不倒,家外彩旗飘飘”,只是玩弄异性图一时快乐,并非为了感情和家庭。其实,目前的离婚率相当高,一些地方的婚后首年离婚率已经超过30%,那些包小三的人,如果为了真爱,完全可以离婚再婚,给小三一个名份。

    小三影响别人家庭,按大多数人的想法,应该用打的方式来教训。但是打人一不文明,二是违法,打的严重了就是犯罪。一旦发生殴打,双发情绪激动,很难把握“度”,很容易造成犯罪。再加上不加遮掩的上传到网络,一个光着屁股的照片、视频被很多人传阅,给当事人造成巨大的精神伤害。警方出面整治打小三,给全国做出了一个好的样板,给“原配当街扒衣暴打小三”这类现象敲响了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