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抓小三塞辣椒 原配拿辣椒伤害小三十分恶毒

    原配和小三又撕逼了!一个原配抓小三塞辣椒,你们知道她是塞哪个地方呢?竟然把辣椒塞到私密部位,实在太恐怖了!小三被扒光衣服,并不是被虐打,而是被虐待私处!我的天啊,私处这么嫩,被塞进辣椒,不红肿才怪呢!所以说,偷情的后果太可怕了!

    偷情的确有错,不过难道是小三一个人的错吗?肯定不是!其实,男人偷腥,他的责任才是最大的!至于小三,的确有错,但不应该把所有怨气出在她身上!这个原配抓小三塞辣椒到私处,这种非人道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这样欺负人,已经触犯法律,应该惩罚!

    抓小三塞辣椒
    抓小三塞辣椒

    最近,一则正宫霸气报复小三的视频在网上疯传,据说该事件发生在越南的太原省,有位小三被正宫抓奸在床。这位正宫昵称为LC,某天她和两位友人闯入一间饭店房间,三人押着一位年轻的红衣女子,直指她就是破坏别人的婚姻小三。

    随后一场凌虐就开始了。从曝光的视频来看,正宫和两位友人不仅粗暴地压着这位女子、不让她逃跑,竟还带起塑料手套、脱下小三的内裤,接着拿出一大包碎辣椒,一把一把地涂抹在小三。红衣女子全程不断尖叫、扭动,但还是无法挣脱三人强硬的暴行。

    这则影片日前在越南社群网站上疯传,只见红衣女子最后全身被涂满辣椒、皮肤红通通的,但她一句话也不敢说。有的人认为正宫的行为太过份,会害红衣女子受伤,但也有人认为,破坏别人的婚姻就是不对,红衣女子应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