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闹洞房新娘被扒衣 低俗的闹婚玩出新高度

    闹洞房新娘被扒衣,都看懵了吧!网友爆料一则新郎新娘遭友人闹洞房的视频,新娘被扒衣,还被拍裸照,令人震惊的是新郎公竟然毫无反应,这到底怎么回事呢?难道这只一则游戏?这也太过分了吧?

    闹婚
    闹婚

    闹洞房新娘被扒衣,网友表示,都不敢结婚了,这样的恶搞有多少人承受得起?小编看了也怕了,想不到竟存在着这样的“婚礼”。小编想说,即使是本地的习俗,过分闹洞房只会给新婚人添麻烦,毕竟是新婚,可能玩出麻烦啊!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两名伴娘都是非常年轻的少女,当日身材更是漂亮惹火,皮肤也是白皙动人,这也是这些禽兽“下手”的根本原因。

    结婚少不了闹洞房,但如今却延伸至了闹伴娘,无非也就为图个热闹,但是如果闹的太过,玩笑开大的话很可能带来麻烦。这样的行为真的是令人发指,这简直就是在耍流氓啊!这以后谁还敢当伴娘?小编想说,这两位姑娘可以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