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65例广西64例 百色疫情严峻

    国内疫情备受关注,据最新通告称,昨日,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65例,其中广西64例,病例均在百色市,那么百色的疫情为何如此严重呢?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2月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0例(广东18例,上海15例,四川3例,北京1例,天津1例,河南1例,广西1例),含10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广东5例,四川3例,北京1例,河南1例);本土病例65例(广西64例,均在百色市;天津1例,在河北区),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广西)。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2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313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