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长脱女生裤子 如此可恶有什么资格当校长?

    师德何在?校长脱女生裤子,做出猥亵之事,堪称禽兽!3月17日,南宁市宾阳县和吉镇平桥村发生小学校长猥亵学校女学生事件,校长张某某脱下其所在学校一名六年级女生裤子并拍照。3月25日,宾阳官方发布情况通报,作出给予张某某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撤销教师资格的决定。

    “小学校长脱女生裤子”符合刑法关于“猥亵儿童罪”的情形。根据有关司法解释,构成猥亵儿童罪并不要求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进行。猥亵儿童的行为只要是出于行为淫秽下流的欲望,对儿童的身体或者思想、认识造成伤害或者不良影响,就构成了“猥亵儿童罪”的犯罪。

    受到和吉镇平桥学校校长张某某猥亵的那名女生,称自己有点不敢去学校了,因为“怕遇见校长”。禽兽校长已经给孩子幼小的心灵造成伤害,阴影可能会伴随孩子的一生。张某某在本校“欺负”尚未懂事,本应受到严格保护的弱小女生,其行为异常下流无耻,符合“猥亵儿童罪”的认定,本应受到刑法的严惩。

    校长脱女生裤子
    校长脱女生裤子

    尽管“小学校长猥亵女生”性质恶劣、影响极坏,肇事校长张某某虽被开除党籍和撤销教师资格,但其“饭碗”仍然保留住了,仍然可以吃喝不愁,悠哉游哉地过日子。学校本应是弘扬道德品质的地方,校长本该为人师表。宾阳县和吉镇平桥学校校长张某某却猥亵女生,让学校名声扫地,让师德蒙羞。

    对禽兽校长张某某的处理,不应高举轻放,而应依法严惩,加大违法成本,让其付出严重代价。只有从严惩处禽兽校长,才能强化震慑,让人心存戒惧,进而避免校长、教师猥亵学生的事件一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