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地铁内全裸买票 经审查发现其精神方面存在异常

    近日,一名男子全裸出现在南宁地铁一号线的广西大学站内,并公布了视频画面。在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如此出众!这名男子不是精神问题那就是为博眼球出众。究竟怎么回事呢?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该男子全身赤裸,仅脚上穿着拖鞋。男子先是淡定地走向自动售票机,然后在机器旁操作选择站点。一旁乘客发现他后被吓得小跑着离开。

    男子地铁内全裸买票
    男子地铁内全裸买票

    随后,南京地铁公安官方微博针对此事回应:“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当时我们巡逻发现后,已及时将男子控制,并找来一条毛巾给男子围上,随后带回调查。”

    据欧警官介绍,男子为本地人,家住南宁市衡阳路附近。事发前一天,该男子曾赤裸上身出现在白苍岭站,自称要“找爸爸”、“找老婆”,后警务人员发现其精神异常,便联系该男子家人将其带走。今日巡逻人员发现他后,已及时控制,并借来一条毛巾挡住其关键部位。

    欧警官告诉,该男子的行为已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四十四条》,但经审查发现其精神方面存在异常,没有行为能力,警方决定以教育为主,此外也通知了其家人日后严加看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