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源和药业股票定增 发行股票募资2.73亿元

    3月29日源和药业公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源和药业股票定增。为补充流动资金、归还银行贷款,公司拟实施本次股票发行。根据方案,本次股票发行价格初步确定为每股9.5-10.5元,发行数量不超过2600万股,预计募资总额不超过过2.73亿元。

    源和药业股票定增
    源和药业股票定增

    源和药业表示,上述募集资金中预计有1.8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9000万元用于归还银行贷款。本次融资将使公司资产负债结构更趋稳健,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并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公司良性发展。

    源和药业股票定增,此外,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不超过12家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人适当性管理规定的投资者,而公司全体股东均参与本次发行。发行后源和药业的总资产、净资产规模均将有所提升,公司因主营业务扩张所需的营运资金也将获得补充,进而保障公司2017年主营业务的发展。

    据了解,源和药业成立于2003年2月,是一家集地产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加工、中药提取、制剂生产、养生保健类花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中型企业。源和药业于2015年9月2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做市方式转让,属于创新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