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能办理抵押贷款的房子类型 这5种会被拒绝!

    在如今,很多人在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都会申请房屋抵押贷款,但并非是所有的房子,都可以办理抵押贷款的,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不能办理抵押贷款的房子类型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无证:必须有房产证才可能申请抵押贷款,有些小产权的房屋是没有房产证的,必须抵押证件才能获得批款,所以没有房产证,银行自然是不会受理的。

    2、二次抵押:绝大多数的银行,是不能接受二次抵押的,法律也是不允许两家银行获得同一所房屋的他项权。不过,大家可以试试在同一家银行申请,而二次申请的贷款金额,需要咨询当地的银行网点。

    3、公益用途房屋:对于像医院、学校等这类以公益为目的的房屋,不管是属于个人或企业名下,都是不能抵押的,银行也是不会受理的。

    4、争议的房子:如果房屋已经被查封、扣押、监管,或者是其他形式限制的房子,房子的所属权也就不明确,存在争议,所以这类房屋是不能抵押贷款的。

    5、未满5年的经济适用房:回迁房小伙伴们都知道,我国回迁房是按照经济适用房管理的,所以没有满5年是不允许上市交易的,银行也是没法取得他项圈,所以是不能抵押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