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翻新版三星Note 7或将归来 你还买吗?

    这一次三星Note7或许要真的“回来”了。根据路透社的消息,三星在周一正式宣布重新销售翻新版GalaxyNote7手机。将会使用更加安全的电池,同时电池容量或许将缩小。

    三星note7
    三星note7

    根据路透社的相关报道,三星将与包括运营商在内的合作伙伴紧密磋商后决定在哪些地区重新开卖,目前尚未定夺。另外,三星还计划回收和销售已经报废Note7的可重复使用部件,如芯片和相机模块。以下是三星高层透露的消息:“有关于在哪里重新销售三星GalaxyNote7手机,取决于和当地政府与运营商的协商以及用户的需求。

    之前的报道称,三星将会重新在越南等地销售翻新版GalaxyNote7手机,电池容量则缩小至3000-3200mAh,当然这个消息之后遭到了三星官方的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