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普天股票简称变更ST 下周一停牌一天

    上海普天3月24日晚公告称,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相关资产被查封。因此,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向上交所申请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上海普天股票简称变更ST,并将于3月27日停牌一天。

    上海普天股票简称变更
    上海普天股票简称变更

    公告显示,因公司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深圳直接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的多起诉讼案件,起诉方采取保全措施,导致银行存款总额906.1万元被冻结,被查封资产包括多家公司的股权和多处房屋及土地使用权。公司目前正在积极与相关债权方协商妥善的解决方案,力争尽快解决上述银行账户被冻结及相关资产被查封事项。

    由于上述事项已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董事会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上海普天股票简称变更ST,A股股票简称由“上海普天”变更为“ST上普”;B股股票简称由“沪普天B”变更为“ST沪普B”;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3月27日停牌1天,3月28日起复牌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