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绑架案事件始末原因 当年这件事轰动全港

    在90年代的时候,香港黑社会现象非常严重,许多明星深受黑社会势力威胁,刘嘉玲就是其中一个。1990年,刘嘉玲被黑社会势力绑架,这件事情轰动全香港。今日,我们来回顾下刘嘉玲绑架案事件始末原因。

    刘嘉玲
    刘嘉玲

    1990年4月的一个晚上,曾志伟、吴君如邀请刘嘉玲来打麻将,刘嘉玲在途中被不明人士绑架,整个过程3个小时。当时在场有他的许多朋友,梁朝伟在内,众人连忙问他发生了什么,刘嘉玲说他只是被劫财,说自己没有被侮辱。

    在1995年,香港节目主持人钟慧玲在主持节目的时候,突然有人打她的传呼机留言,对方要求钟慧玲曝光刘嘉玲被绑架事件,这件事情被记者知道后,迅速在全港引起轰动。

    就在2002年,香港某杂志社将刘嘉玲被绑架三小时的照片刊登在了封面上,一时间狂风暴雨狂再次袭来。在成龙、张国荣、梁朝伟的带领下,刘嘉玲站出来坚强的面对这件事情,有上百位明星抗议抵制该周刊的无耻行径。最后,该周刊向全社会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