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白干酒重组进展披露 申请继续停牌

    停牌近2个月后,老白干酒3月17日晚间披露重组进展。老白干酒重组进展披露,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现金购买的方式购买联想控股旗下的丰联酒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丰联酒业”),并可能视情况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老白干酒重组进展
    老白干酒重组进展

    公告显示,老白干酒本次重组标的丰联酒业主营业务为白酒生产与销售,所属行业为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标的公司控股股东为佳沃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老白干酒表示,目前具体交易方式仍在与有关各方协商沟通,尚未最终确定。

    另外,老白干酒重组进展披露称,本次重组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不构成重组上市。而且老白干酒表示本次重组涉及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相关各方仍需就重组方案具体内容进行积极磋商、论证,因此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3月22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