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人贷股价大跌 宜人贷首席风控官人事变动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消息,在美上市的中概股宜人贷(YRD)发布财报后,宜人贷股价大跌。北京时间3月16日晚间,宜人贷以28.14美元低开,盘中持续走低,最低时跌至25.54美元,宜人贷股价最终报收于25.65美元,跌幅12.43%。然而继3月16日大跌逾12%后,宜人贷股价3月17日再跌9.08%,报收于23.32美元,两天累计重挫了20.38%。

    宜人贷股价大跌
    宜人贷股价大跌

    宜人贷股价大跌,而其财报显示,宜人贷第四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10.711亿元(约合1.543亿美元),同比增长137%;净利润为人民币3.798亿元(约合5470万美元),同比增长356%。宜人贷业绩飘红的同时,坏账率持续攀升的问题依然存在,四类借款人坏账率均超过5%;此外,D类借款人(信用级别最低)占比达到87.8%。

    而宜人贷公布财报的同时,还公布了一项人事变动:首席风控官(CRO)潘亦婷“因个人原因”计划2017年年中起不再担任CRO一职,前往美国工作,在宜人贷母公司宜信任职;YichuanPei被任命为宜人贷ChiefCreditOfficer,并接替潘亦婷的CRO职位。据悉,YichuanPei此前为平安银行上海分行副总经理,美国加州KnowledgeDecisionSciences首席风控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