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与奶奶偷情被发现 禽兽连奶奶的不放过?

    男子在自己家中偷情,且偷情的情人不是妙龄女子,竟然是自己年近八旬的老奶奶!男子与奶奶偷情,偷情一幕,被男子的父亲、老妇的儿子发现!最终,该男子被发现后,竟然将自己的亲奶奶杀死,把奶奶的尸体,遗弃在自家后院一辆独轮手推车里。

    男子与奶奶偷情
    男子与奶奶偷情

    这名男子实在太无耻了,竟然与自己的亲奶奶偷情,画面不堪入目!因为偷情被发现后,男子竟然将奶奶杀死,随后抛尸,实在太丧心病狂!

    据美国媒体报道,该男子40岁,其奶奶已经76岁了,到了年近八旬的年纪。最终,老奶奶的儿子和女儿报案,将该禽兽男子抓获。

    经警方查证,该男子有数年的吸毒史。他自称,杀死的不是他的亲奶奶,而是他的情人。在杀死他的奶奶后,他手中还带着奶奶的首饰。

    但是,二人是否是情人关系,目前还无从考证。男子的父亲称,看到儿子和母亲时,他仍然不愿意相信自己儿子和自己母亲偷情的事实。

    尊老爱幼不仅是中国的传统美德,在美国,这也是一种基本的道德。该男子杀人,应该受到严厉的法律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