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泉股份7日发行申购 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3月7日,新泉股份发行申购。公告显示,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7日进行网上申购,公司本次发行规模不超过3985万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不超过2391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不超过1594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公司本次发行价格14.0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0.26倍。

    新泉股份发行申购
    新泉股份发行申购

    据了解,新泉股份发行申购,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为“新泉股份”,股票代码为“603179”,申购代码为“732179”顶格申购上限为15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15万元,申购时间为2017年3月7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3月9日。

    新泉股份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汽车饰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较为完善的汽车内外饰件总成产品系列,主要产品包括仪表板总成、顶置文件柜总成、门内护板总成、立柱护板总成、流水槽盖板总成和保险杠总成等,并已实现产品在商用车及乘用车的全应用领域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