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辟谣退出印度市场 无任何退出计划

    针对乐视生态解雇印度公司85%雇员的报道,乐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为谣言,报道内容失真且存在错误,印度是乐视战略市场,乐视没有任何退出计划。此外,下周,乐视印度公司将举行新品发布会。乐视网午后跌幅一度超过8%,其后跌幅收窄,截至发稿,报32.39元,跌4%。

    乐视回应主要有三个:

    1、印度是乐视战略市场,乐视没有任何退出计划。自成功进入印度和快速获取市场认知和初步规模用户之后,印度承接总部战略第二阶段的要求及印度业务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正在升级我们的印度经营策略,这是企业正常的战略更新和经营策略更新行为。

    乐视退出印度市场
    乐视退出印度市场

    2、乐视印度为了提升经营效率,为了持续更加健康发展,时值年底在印度推动管理及组织效率提升,这属于企业正常的组织优化活动,报道内容失真且存在错误。

    3、乐视印度的电视产品/手机产品一直在正常销售和经营,尤其是电视受到市场极大认可和欢迎。

    早先有报道称,乐视印度智能业务首席运营官(COO)AtulJain及互联网应用服务内容业务首席运营官DebashishGhosh已经辞职。

    2016年1月,乐视在印度古尔冈KingdomofDreams举行首场大型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印度。乐视当时表示还将在印度成立规模千人的产品研发中心,并吸引了前三星高级副总裁AtulJain担任乐视印度智能业务C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