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毒蛇专家直播时被蛇咬 毒蛇专家有20多年养蛇经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俄罗斯圣彼得堡31岁的毒蛇专家阿尔斯兰·瓦列耶夫(ArslanValeev)在YouTube上直播被他的剧毒宠物黑曼巴蛇(黑色树眼镜蛇)咬伤,随后他身体颤抖,眼睛晃动,四肢逐渐僵硬。他恳求观众给他的前妻打电话,最后他摇摇晃晃地起身,不久后去世。

    毒蛇
    毒蛇

    瓦列耶夫是前动物园员工,他和前妻是俄罗斯著名的YouTube博主,直播宠物蛇和山猫,有成百上千名粉丝。他们因为瓦列耶夫的家庭暴力离婚,瓦列耶夫离婚后有了新的恋情。

    在这段直播中瓦列耶夫身体颤抖着,语无伦次地说他手机里有给前妻的一条短信,还说“告诉她我非常非常爱她”,他读了前妻的电话号码,“这是她的电话,如果有人能联系上她,告诉她,我希望她能抽空来看我。我快死了,我很高兴能见到她”。许多观众呼叫了救护车,但已经无力回天。

    不过,瓦列耶夫的朋友表示,他并没有打算自杀,在他把毒蛇从容器拿到镜头前时发生了意外,蛇咬了他一口。作为有20多年经验的毒蛇专家,他明白自己时日无多,所以让观众给前妻打电话,因为他身体僵硬没法拨打电话。

    在先前的一段视频中,瓦列耶夫谈到了他的失恋,“我每天醒来都对生活非常绝望,绝望到难以言喻,我无法想象我要每天经历没有她的生活,而她在几秒前还在我的梦里。我弄丢了她,我活该。我知道该怎么做,也听了很多建议,但是我无法控制这种空虚和心碎。奇迹不会发生,我们不在童话里。”目前,他的前妻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