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岁男子严重恋母 不恋妻子常住父母家

    难道又有人玩母子?一个30岁男子严重恋母,婚后竟然还要同床睡!菲菲和丈夫江某都是南宁人。两人恋爱时,无论约会多晚,江一定要回家,被菲菲视为顾家、孝顺。但婚后,丈夫不恋妻子常住父母家。为弄清状况,菲菲搬到公婆家住,丈夫竟要她和他妈妈三人同床睡!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儿与母亲同床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每个做儿子的都要经过这个经历,但到一定年龄就要与母亲分床睡了,这是一种生理的自然规律。而奇怪的是儿子结婚后仍然要与母亲同床,竟要妻子3人同睡,正像网友说的:病得不轻,得治!

    这究竟是一种什么病呢?人的身体会产生各种怪病,生怪病的人也还是极其少数的,最后经过治疗还是可以康复的。而在感情上产生怪病,就没有那么好治疗了。因为,感情的怪病,不是光靠药物就能治疗得好的,还得靠人的本身感情去解决问题。

    30岁男子严重恋母
    30岁男子严重恋母

    不同的国家及地区,存在着不同的法律和道德,法律和道德都是用来约束人们的行为,那些可以做?那些不能做?这就是做人的最基本的常识。儿子与母亲同床,虽然没有法律规定应该在什么时候分床?但母子在一起在道德上是会受到谴责的。当然,也会有你情我愿,家丑不可外扬的现象存在。

    可男子结婚了,有了自己的老婆,也应该与母亲分床了。但男子不但不与母亲分床,却竟要妻子三人同床睡。晚上,男子和母亲盖同一床被子,这就意味着男子的妻子单独睡一床被子,也只能是睡在一旁。男子究竟是与谁结婚?婚姻应该是一个什么样?男子可能是一窍不通!

    有脑残的人不见得不懂得婚姻,男子却比脑残更脑残,残的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生出来的?年纪不小了,这个30岁男子严重恋母,叫妻子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