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云商发布业绩快报 净利润同比下降两成

    2月28日,苏宁云商发布2016年度业绩快报。苏宁云商发布业绩快报称,2016年苏宁云商实现营业总收入1486.83亿元,同比增长9.69%;实现营业利润1698.6万元,同比增长102.78%;实现利润总额9.14亿元,同比增长2.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2亿元,同比下降19.52%。

    苏宁云商发布业绩快报
    苏宁云商发布业绩快报

    公告显示,苏宁云商实施线上线下联动,采取积极的价格政策,线上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因线上销售占比增加,使得公司综合毛利率水平同比下降0.10%,公司费用支出同比下降0.7%;此外,苏宁云商完成部分仓储物业为标的的资产开展的相关创新型资产运作模式,交易实现净利润约3.94亿元,以及公司子公司向关联方苏宁电器专访北京京朝苏宁电器100%股权,交易增加公司利润约9.94亿元。

    苏宁云商发布业绩快报,并表示在行业整体仍保持弱复苏态势下,苏宁云商在零售、物流、金融三大业务单元核心能力凸显,零售业务国模效应显现,经营效益改善;金融、物流在零售业的带动下,呈现快速提升、利润稳步增长的良性发展势头,企业发展将迎来新拐点。

    据了解,苏宁云商是一家从事综合电器的销售和服务的企业,公司目前经营的商品包括空调、冰洗、彩电、音像、小家电、通讯、电脑、数码八个品类,近千个品牌,20多万个规格型号。苏宁云商是中国3C(家电、电脑、通讯)家电连锁零售的行业领跑者,是国内仅有的几家全国性家用电器连锁零售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