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豪润达股份再次拍卖 流拍后起拍价有所下调

    在今年情人节流拍的吴长江所持有的德豪润达股份再次拍卖,拍卖时间定为2017年3月15日。据悉,这次法院送拍的股票占德豪润达总股本的9.31%,若有同一投资者竞得两笔标的股份,将取代吴长江成为德豪润达第二大股东。目前,王冬雷控股的芜湖德豪投资有限公司为德豪润达的第一大股东,最新持股比例为20.94%。

    德豪润达股份再次拍卖
    德豪润达股份再次拍卖

    据了解,今年2月14日吴长江的个人所持在闲鱼上的拍卖,引发了广泛关注。虽然在千万元保证金的门槛面前,首次遭遇流拍,但围观人次达460万,成为司法拍卖史上最受关注、围观人数最高的标的。如今,德豪润达股份再次拍卖,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在闲鱼平台上再次启动拍卖程序,时间定于3月15日10:00—3月16日10:00。

    在“闲鱼”司法拍卖中搜索“限售股”可见,吴所持1.3亿股德豪润达(002005.SZ)股权依然被分成两个标的,保证金依然高达数千万。每股起拍价为5.7元,是上一次设定价格的95%。两个标的起拍价分别调整为3.29亿和4.12亿人民币(上一次拍卖起拍价共计7.8亿),起拍价由珠海中院依法确定。

    此前,珠海中院方面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首次流拍的主要原因可能是“标价高于市场价”。截至目前,德豪润达股价为5.78元,高于这次设定的起拍价5.7元。如今德豪润达股份再次拍卖,但若此次拍卖再流拍的话,将进入法院“变卖”程序以作资产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