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瑞儿日本拍片遭侵犯真相 是确有其事还是炒作?

    劲爆!网传王瑞儿日本拍片遭侵犯,若然属实,太可怕了!报道称,网传女模“二筒姐”王瑞儿赴日本拍片被男优侵犯。不过,有眼尖的网友爆料称,此事是一系列赤裸裸的炒作。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王瑞儿日本拍片遭侵犯事件真相究竟是什么?

    王瑞儿日本拍片遭侵犯
    王瑞儿日本拍片遭侵犯

    对于不少媒体质疑她在炒作,王瑞儿擦了擦泪,“事情既然已经被媒体曝出,那么我也不想再隐瞒。与日本方面的未尽事宜我将通过法律渠道来解决,也希望国内媒体不要再以“‘性侵门”’事件困扰我,因为我在这个事件上也只是个受害者。”

    据悉,王瑞儿受邀到日本拍片确有其事,但拍摄的片子是否为AV则因定义模糊无法界定,其好友说“之前双方谈的时候只说是情色大片,瑞儿心想渠道和方式都是正规便答应了,并没想到就是去拍AV。”正式因为情色大片与AV片没有界定清楚,所以造成导演现场修改剧情、男优恶意施暴,酿成“性侵门”惨剧。

    王瑞儿回忆,自己初衷并不在于去拍片,而是中间人在接洽时故意偷换概念,使用了卑劣的手段欺瞒,才导致自己上当受骗。如此说来,难道王瑞儿真的被侵犯了?那么,最后有没有报警将这些强奸犯抓起来呢?

    小编认为,女模王瑞儿原来在内地默默无闻,近期突然爆出“性侵门”,又接连爆出若干性感私照,然后即是开发布会否认遭性侵。这一连事情,很大可能是自编自导,只为炒作上位。其实,性侵事件更像是王瑞儿的炒作,若非她自己爆料,“性侵门”根本没人知道。因此,王瑞儿日本拍片遭侵犯事件,很大可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