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直播平台裸播 上线10天获利130万元

    揭秘直播平台裸播,网络平台的涉黄、但即使有网警的存在,有些直播平台还是并不能感到惧怕,始终还是有漏网之鱼的,反而还更加猖狂嚣张!

    揭秘直播平台裸播
    揭秘直播平台裸播

    揭秘直播平台裸播,女主播毕竟玩起了明码标价的生意,这跟卖淫有什么不两样呢?为了金钱以及人气的关注度,竟然脱光光任由别人观看欣赏,难道就真的这么不知羞耻吗?简直太令人震惊无语了。

    根据调查,视频直播平台在2016年12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用户可以免费进行下载安装使用。而在短短的数天之内,视频直播平台的注册用户就超过了两百万人,在网上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中山市公安局民警朱子杰:当时据我们观察,同时在线的有30到50名主播左右,应该有70%的女主播都涉嫌到色情淫秽这个表演这一块。

    专案组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这款软件的专利权属于中山市米尼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登记地址在中山市开发区内。事不宜迟,民警立即前往该公司进行调查,然而意想不到的情况出现了。

    中山市公安局民警朱子杰:经过核查发现,它所登记的地址上根本就没有这样一个公司,等于是代办工商营业执照的工商中介公司拿自己的地址给他注册的。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