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推出三款新手机 有望引爆人脸识别概念

    苹果今年将推出三款iPhone新机,并在硬件上进行重大更新。根据目前供应链消息来看,三款机型中的最大亮点落在高端款iPhone上。该机型将首度搭载5.8寸AMOLED面板,分辨率达2K等级。高阶款iPhone也可能搭载“3DSensing”技术,除可应用于人脸识别功能,也有利于未来支持AR应用。

    苹果将推出三款新手机
    苹果将推出三款新手机

    由于新一代iPhone的突破性创新,有望吸引自iPhone6以来尚未换机的庞大消费族群,引爆换机需求。此外,在苹果公司的引领下,其他手机厂商或跟进,推出搭载AMOLED面板和人脸识别功能的机型,从而给产业链上的相关公司带来机遇。

    人脸识别概念股:

    汉王科技:中国领先的以模式识别为核心的智能交互技术与产品提供商。

    神思电子:8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人证同一认证与社会化信息采集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杭州G20峰会安保的方方面面,具体包括宾旅馆实名入住登记,网吧实名制上网,二手物品交易实名制登记,贵金属回收实名制登记,以及加油站、中小学校园、二手车市场、典当行、物流行业的实名登记管理。

    赛为智能:公司研发项目人脸识别产品已验收结项,将有效提高公司现有集成项目的盈利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