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姨勾引姐夫 竟然还有脸面打官司?

    报道称,一男子结婚后,竟与小姨勾搭上了,随后他离婚后与小姨结婚。有了比较后,他竟然产生了“家主婆还是旧的好”的想法,并到法院要求离婚。这个小姨色诱姐夫乱伦,竟然还有脸面打官司?

    小姨勾引姐夫
    小姨勾引姐夫

    面对丈夫的这个要求,现任妻子何花自然是万万不能答应,当年她为了这个男人,背叛了所有的家人,付出了太多太多。而姐姐则认为“是时候把属于自己的夺回来了”。于是,两姐妹来到法院上演一场“夺夫大战”。日前,这起曲折离奇的离婚案件正在园区法院的审理之中。

    作为男人来讲,要有一个男人的样子,对一个家庭要负全责,对社会也要认真;不要勾勾搭搭,不要龌龌龊龊,不要翻来覆去,不要反反复复不可救药;也不要到处只想占别人便宜、捞好处、风流倜谠逍遥快活,而不顾他人死活,不顾他人心里感受;更不要无法无天,不顾道德与法律尊严,为所欲为,挖空心思钻法律空子,利用法律来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作为女人,应该懂得洁身自爱,温柔贤惠;不应该横刀夺爱,任性到底,不知好歹,不知恬耻,自以为是,自私自利,自我膨胀,为了一己私利,公然闹上法院,公然挑战法律与社会公德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