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汉生态PPP项目预中标 建设投资达8.68亿元

    2月20日,铁汉生态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参与了中宁县生态连城黄河过境段一期PPP项目的公开投标。根据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2月20日发布的信息,公司已经列为评标委员会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铁汉生态PPP项目预中标。

    铁汉生态PPP项目
    铁汉生态PPP项目

    据了解,铁汉生态PPP项目的规划建设面积约为658.72公顷,主要围绕黄河大桥两侧形成城市窗口景观(枸杞交易中心用地、黄河水系及水系内部滩涂不在设计范围内)。对现状黄河流域进行生态保护及景观修复。

    铁汉生态PPP项目的建设投资估算暂定为86844.70万元,经初步估算,建安工程造价下浮后公司可承接工程的金额约为56056.07万元,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26.13亿元的21.45%。项目建设期为3年,特许经营期为17年,合作期限合计为20年。铁汉生态表示,如中标该项目预计对公司2017年及今后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