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女人为什么喜欢拍AV 娱乐圈太乱了

    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这话是真的吗?许多人为了钱不惜代价出卖自己,甚至朋友。近日,网曝日本女人为什么喜欢拍AV?原因估计有人会想到了,为了钱呗!日本女人喜欢拍AV真的是为了钱吗?

    日本女人喜欢拍AV
    日本女人

    麻生希拍AV的原因:想要掌控自己的人生。麻生希是个高材生,好学生,跟国内很多人一样,一出生就被父母安排做这个做那个。麻生希觉得,这样的生活太无聊了,所以决定挑战自己,做一回自己,于是就来当女优了。

    白石茉莉奈拍AV的原因:和老公没有性生活。白石茉莉奈曾经表示,自从生了孩子以后就没有再和老公发生过关系,再加上老公床技一般,基于生理的需求,最终选择了当女优这条路。

    吉泽明步拍AV的原因:想当女明星。吉泽明步的出道原因其实和天使萌很像,都是想加入娱乐圈。吉泽明步在出道前是一个小模特儿,没有名气,没有人脉,经纪公司也因为不景气倒闭了。在吉泽明步绝望的时候,突然有个星探找到她,告诉她只要签了合约就可以拍电影了,结果到片场拍了爱情动作片。

    上原亚衣拍AV的原因:缺乏自信。上原亚衣一直是个比较强势和自信的女优,但是没想到是,上原亚衣竟然是因为被星探发掘,让她突然有了信心,然后就莫名其妙的出道了!

    佐藤遥希拍AV的原因:欲求不满。相对于前面几位,佐藤遥希就要直接的多。佐藤遥希表示自己对性的需求很大,本身就适合这行,于是就很果断的下海了。

    天使萌拍AV的原因:想当写真女星进入娱乐圈。天使萌出道的原因可能适用于大多数的女优,天使萌当初是计划以写真女星的身份加入娱乐圈的。因为直接成为写真女星,想火的话难度太大,所以在经纪公司的劝说下,天使萌便改以AV女优的身份出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