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点评进军海外市场 正式布局海外住宿业务

    据媒体报道,2月13日,美团点评酒旅事业群宣布正式布局海外住宿业务,美团点评进军海外市场。目前,全球近百个国家5000多个城市超12万个酒店已经上线美团和大众点评APP。据了解,美团点评酒旅事业群住宿事业部在去年十一后正式设立海外住宿项目组,与多家海外知名酒店供应商达成合作,通过代理分销的方式快速切入海外酒店市场。

    美团点评进军海外市场
    美团点评进军海外市场

    美团点评海外住宿项目组负责人覃婷立透露,海外酒店业务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已经完成了与代理商在技术、产品和服务方面的对接,目前二三线城市订海外酒店最多,东南亚地区最受欢迎,高星酒店需求最旺盛。用户在美团和大众点评app可以订到的这12万个海外酒店里,高星酒店占比25%,包括万豪、费尔蒙、半岛、君悦、凯宾斯基、丽思卡尔顿、温德姆、W酒店等世界顶级奢华酒店。

    根据美团点评大数据,2017年国人出境游热度持续增长,美团点评来自海外用户的访问量一天高达数十万,目前大众点评已经成为国人在海外最爱用的生活服务APP。2016年全年,美团点评酒店全年间夜量超过1.3亿,门票销售超6700万张,机票销售超200万张,火车票超800万张。今年,美团点评进军海外市场,将在继续深耕国内旅游市场的基础上,加快海外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