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思特奇创业板上市成功 开盘不久顶格涨停

    据报道,2月13日,思特奇创业板上市成功。据了解,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特奇”)2月13日在深交所上市,其中思特奇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飞舟,思特奇客户代表、合作伙伴代表、上市中介机构代表等众多贵宾参加了上市仪式。

    思特奇创业板上市成功
    思特奇创业板上市成功

    思特奇上市开盘后不久就顶格涨停,报23.27元,涨幅达44%。而思特奇也因此发布了临时停牌的公告,公告显示,“N思特奇”盘中成交价较开盘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10%,根据《关于完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思特奇在今日09时30分00秒起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00分01秒复牌。

    思特奇创业板上市成功,此外,在思特奇上市仪式上,著名歌手孙悦以董事长夫人身份出席迅速引发关注。以23.27元/股的价格计算,公司董事长吴飞舟及孙悦夫妇的身家达到了近5亿元。

    据了解,思特奇是一家致力于电信和广电行业的软件开发和服务提供商,为世界范围内的运营商提供“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全业务端到端解决方案”。思特奇本次公开发行股票为1685.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742万股,发行价格为16.16元/股,股票代码为“300608”,股票简称为思特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