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巨乳不科学 衣服扣子根本扣不上

    女主播巨乳不科学,韩国女主播李秀彬拥有不科学的好身材,无论穿什么衣服都挡不住她的好身材,肚脐以上的衣服扣子根本扣不上。李秀彬,出生于1991年,韩国女主播,2016年1月,因修长美腿和超大胸围的不科学身材而爆红。

    女主播巨乳不科学
    女主播巨乳不科学

    最近韩国女主播李秀彬因为太酷似娜美(漫画《海贼王》中的女主角)的不科学身材而爆红。李秀彬是韩国Afreeca网站的热门女主播,目前居住于首尔,在网络上算是蛮知名的红人。

    网友们从她的脸书上扒下了照片,长相清纯的她不输“韩国第一美女少”Yurisa,但罩杯却完爆Yurisa几条街,因此也被网友称为“韩国最胸女主播”。

    她有一张陶瓷般美丽的脸蛋,吹弹可破的皮肤和水汪汪的大眼睛,与所有女生都梦寐以求的修长美腿和超大胸围,完美模样令人百看不厌。她还有一位双胞胎姐姐李惠静,与其容貌也十分相似。现为龙珠直播平台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