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乐视网设法再重组

    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周五晚间,多家上市公司晚间发布公告,以下为利好消息汇总:

    乐视网:将重新协商重组交易价格 积极推进重组工作

    自重组预案公告至今,乐视网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及相关材料编制工作尚在进行中。同时,各方正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估值定价进行探讨,公司将在新的资产评估结果的基础上与交易对方重新协商本次重组的交易价格,重新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该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作为发行股份的定价基准日。

    金通灵:控股股东再增持102万股

    2017年2月8日,金通灵控股股东之一季维东通过交易系统从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102.51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增持金额为1,500.23万元。至此,本次增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

    宜通世纪:收到广东电信中标通知书

    2017年1月14日宜通世纪(300310)近日收到由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为《2017~2018年广东联通综合代维采购项目》中标单位之一。中标标段及份额:第四标段,中标份额为19%。中标的项目尚没有具体的标的金额,暂时无法估计实施该项目对公司营业收入的具体影响。

    凯美特气: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44.15%

    2016年度,凯美特气(002549)实现营业收入269,931,612.72元,同比增长77.77%,实现利润总额25,594,214.65元,同比增长149.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96,121.56元,同比增长144.15%。

    中工国际:2016年净利12.74亿元 同比增21%

    中工国际(002051)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80.41亿元,同比下降0.97%;净利润12.74亿元,同比增长21.24%。

    新宝股份:2016年净利4.31亿元 同比增长51.93%

    新宝股份(002705)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69.86亿元,同比增长10.75%;净利润4.31亿元,同比增长51.93%。

    盛运环保:签8.32亿元框架协议

    盛运环保与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政府于近日签订了《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及生活污水处理项目特许经营框架协议》,协议商定就公司在渭南市华州区内投资建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及生活污水处理项目,负责以BOT的方式或招商引资的方式投资建设及运营,处理包括但不限于渭南市华州区的生活垃圾及生活污水。本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及生活污水处理项目总投资约8.32亿元人民币。

    四川路桥:一月合计中标80.32亿元工程施工项目及PPP项目

    四川路桥(600039)及子公司2017年1月中标工程施工项目13个,中标合同金额为59.32亿元。同时公司还中标PPP项目1个,项目总投资额21亿元。

    海普瑞:员工持股计划已购买近1200万股

    海普瑞(002399)截至2月10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1194.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6%,购买均价18.35元/股。

    雪莱特:研发的无人机荣获iF设计奖

    雪莱特接到控股子公司深圳曼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通知,其研发的小型智能无人机S6荣获2017年德国iF设计奖。

    中国铁建:新签18.51亿美元海外合同

    2016年8月,中国铁建下属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收到尼日利亚卡诺州工程、房屋与交通部发来的《卡诺市轻轨(1,2,3,4号线)项目临时授标函》,近日,十八局联合体与卡诺市交通管理局正式签署该项目商务合同,合同金额约18.51亿美元。

    科力远:董监高合计增持321万股

    科力远(600478)基于对公司经营发展的信心,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聚东,董事陆裕斌,监事殷志锋,高管赵丽萍、刘一、张薇、杨铁军、王彦斌、陈思自2017年2月7日至2月10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公司股票共计321万股。

    信维通信:2016年净利5.35亿 同比增141%

    信维通信(300136)2016年实现总营收24.13亿元,同比增长85.61%;实现净利润5.35亿元,同比增长141.52%;基本每股收益0.5578元。报告期内,公司围绕国内外大客户,以射频零、部件为核心,深耕细作,积极提升已有产品在客户端的市场份额,同时不断增加服务客户的产品品类,销售规模持续扩大。

    中源协和:签重组框架协议

    中源协和与嘉兴中源协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王晓鸽和上海傲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关于购买上海傲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框架协议》,就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或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上海傲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达成了初步意向。

    上海傲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目前经营业务主要通过其全资子公司OriGeneTechnologies,Inc.开展,OriGeneTechnologies,Inc.是一家以基因研究起家的生命科学及医学诊断研究领域的试剂、服务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基因、蛋白、抗体及体外诊断和病理诊断等相关试剂,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生命科学研究及体外诊断和病理诊断领域。

    福达股份:控股股东计划增持不低于300万股公司股份

    福达股份(603166)控股股东桂林福达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自2017年2月13日起三个月内,在股价不超过18元/股的范围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300万股,且不超过500万股。截止2017年2月10日,福达集团共持有公司405,6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8.51%。

    三元达:拟转让2.9至3.7亿元通讯行业应收账款

    三元达本次拟转让应收账款金额约2.9-3.7亿,具体金额尚需交易双方进一步协商确定。本次拟转让的应收账款为通讯行业,交易对手方为黄国英先生或其指定方,因黄国英先生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因此本次交易将会构成关联交易。公司与交易对方已初步达成意向,公司预计无法在2017年2月13日前披露本次转让应收账款的相关公告。公司股票自2017年2月13日起复牌。

    绿地控股:中星集团无偿划转股权获国资委批准

    绿地控股收到中星集团通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有关批复,同意将中星集团所持公司92781.2451万股A股股份无偿划转给地产集团持有。本次股份无偿划转完成后,地产集团将持有公司3,142,164,77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5.82%;中星集团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ST工新: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月10日同意了*ST工新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公司2月14日起股票简称由“*ST工新”变更为“工大高新”,股票代码“600701”不变,公司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根据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月13日停牌1天。

    依米康:2016年净利同比大增264%

    依米康(300249)2016年实现总营收9.58亿元,同比增长9.23%;实现净利润5334.60万元,同比增长264.01%;基本每股收益为0.12元。报告期内,公司通过提升管理和技术创新能力,有效地实施了各项经营管理计划,公司经营规模和经营业绩取得较大幅度的增长。

    华夏幸福:斥资19.36亿元竞得10宗土地

    华夏幸福(600340)近期公司下属子公司在香河县、嘉善县、秦皇岛市竞得10宗土地,成交金额合计19.36亿元,可增加公司土地储备38.46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