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丽鹏股份项目预中标 项目预中标金额为15.8亿元

    2月8日,丽鹏股份发布公告称,丽鹏股份项目预中标。丽鹏股份称,近期,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参与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西秀区生态修复综合治理(二期)项目的投标。2017年2月7日,贵州省政府采购网公示了该PPP项目的预中标结果,华宇园林被确定为该项目的预中标人,预中标金额为15.83999亿元,占公司2015年度营业收入13.57亿元的116.73%。

    丽鹏股份项目预中标
    丽鹏股份项目预中标

    丽鹏股份表示,如本项目顺利实施,将为公司后续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有利影响。据了解,2016年10月27日,丽鹏股份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披露了华宇园林与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总投资约20亿元的整体打包项目合作协议。

    丽鹏股份项目预中标,但是丽鹏股份表示,由于该项目尚处于预中标公示期,子公司尚未获得本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如果以上中标结果在公示期内没有异议,子公司将被确定为中标人并接收《中标通知书》。接收《中标通知书》后,还需与本项目交易对方签署建设施工合同,因此该项目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收到《中标通知书》或签署建设施工合同后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