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衣巨头维密1月销售下滑一成 业务转型带来阵痛

    美国内衣巨头维多利亚的秘密(以下简称“维密”)母公司LBrands近日公布截止到2017年1月28日的2016/2017财年四季度集团的部分财务数据,其中,由于退出泳装和成衣领域。

    维密业务转型带来阵痛
    维密业务转型带来阵痛

    维密的业务受到了一定的冲击,四季度维密可比门店销售额同比下跌了3%,其中今年1月的跌幅达到了10%。

    数据显示,2016/2017财年四季度,LBrands的总销售额为44.89亿美元,同比增长2%,可比门店销售与去年同期持平。1月的销售额为8.05亿美元,同比下降1%,可比门店销售额同比下跌4%。净利润将为每股1.9美元左右,与此前预期的1.85-2美元/股相符。截止到2017年1月28日的2016/2017财年全年,LBrands的总销售额为125.74亿美元,同比增长3%,可比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2%。

    LBrands集团CEOLeslieH.Wexner表示,目前维密的销售低迷是业务转型带来的阵痛。LBrands旗下的另一主力品牌Bath&BodyWorks四季度表现良好,可比门店销售同比增长了5%,其中1月的增幅达到12%。2016/2017财年,LBrandsInc.集团自营门店3077家,同比净增72家;而特许经营门店781家,净增4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