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次坐飞机详细流程 其实没有想象中的复杂!

    根据有关的统计,中国还有10亿人未坐过飞机,所以对于很多人来说,坐飞机都是比较陌生的,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第一次坐飞机详细流程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取机票:到机场以后,乘客可以先到自助取票机取票,不会操作记得找工作人员。

    2、托运行李:找对自己要乘坐的飞机的航空公司,大屏幕会依次显示航空公司对应的位置,将证件给对应托运行李处的工作人员即可,都有免费托运额度。

    3、过安检:飞机安检比较严格,所以会花较多的时间,尤其是需要过安检的物品多的人,冬季还会要求把外套脱下过安检,工作人员会提供大的塑料盒给乘客装需要过安检的物品,要确保自己的东西都进安检机后再去人工安检处。

    4、坐等登机:过安检后,你需要整理一遍拿出的物品,按照指示的方向找到自己对应的航班登机口等候登机,到点后,会检票,注意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