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亚时代能源48%股权挂牌转让 转让方中石油子公司

    北京产权交易所项目信息显示,北京中亚时代能源技术有限公司48%股权1.5亿元挂牌转让,转让方为中石油旗下中油中亚石油有限责任公司。

    中亚时代能源股权转让
    中亚时代能源股权转让

    中亚时代能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4000万元,主要经营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

    财务数据显示,中亚时代能源2015年营业收入2.99亿元,净利润1078.04万元,资产总计2.11亿元。截至2016年10月31日,公司营业收入1.33亿元,净利润236.6万元,资产总计2.24亿元,所有者权益7497.27万元。

    转让方中亚石油公司是中石油子公司,主要负责中石油海外油气项目公司的国内后勤支持工作。2016年下半年,中石油加快整合,推进亏损企业专项治理、压缩层级减少法人户数等专项工作。此次转让也是源于中石油《关于大庆石油管理局等45家单位压缩管理层级减少法人户数工作方案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