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布兰妮演唱会 演出过程却并不顺畅(图片)

    春光乍泄了,布兰妮演唱会,观众有眼福了!小甜甜布兰妮复出乐坛,虽然得到了广大歌迷的热情支持,过程却并不顺畅。在弗洛利达的演出中,她不但被发现假唱,而且还走光露点,引起网友热议。爆炸性问题尤为关注,布兰妮演唱会露点,导致瞬间成为热点!

    布兰妮演唱会露点
    布兰妮演唱会

    女明星走光,有些是不小心,有些是故意的。那么,布兰妮演唱会露点,会否是自导自演的把戏呢?翻看布兰妮以往的新闻,发现她频频走光!而且,她作风大胆,还经常裸露私密部位,令人震惊!所以,不排除此次布兰妮演唱会露点是已经安排好的把戏!

    布兰妮演唱会露点
    布兰妮演唱会

    日前,美国娱乐网站X17公布了布兰妮演唱会上走光的一段视频。戴着金色假发、身穿文胸和迷你裙的布兰妮,与伴舞演员在台上劲歌热舞,扭腰摆臀,激情十足。

    但是,突然之间,布兰妮身上的文胸带子突然开了,迫不得已布兰妮只好借着跳舞的机会转身背对观众,在台上公开脱下文胸,然后匆匆跑向后台。

    虽然以前布兰妮频频在公共场被拍到不着底裤的照片,但这毕竟是正式演出,在众目睽睽之下的公然走光,大概也会让她感到实在难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