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出轨六旬老妇 因产生矛盾将老妇残忍杀害

    男子出轨六旬老妇,因为被骂娘,竟然残忍将老妇杀死!近日在自贡市自流井区发生了这样的一件故意杀人事件!目前,44岁的男子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警方逮捕,该案已进入审理阶段,不日将进行宣判。

    男子出轨六旬老妇
    男子出轨六旬老妇

    男子出轨六旬老妇,事件发生后,所有人都无法想象,44岁的陈金明竟然与六旬老妇文老太保持着长期的情人关系!后来得知,原来陈金明有着恋母情结,文老太想要公开两人的关系,而陈金明受刺激后,将对方残忍杀害……

    中国有句老话“男主外、女主内”,但自贡市的刘大爷家正好颠倒了过来——刘大爷成天喝茶下棋,无所事事,而他的老伴儿文老太却是个女强人,做生意、开店子,攒下了殷实的家底儿。

    2015年10月22日,刘大爷发现他的老伴儿一夜未归,竟然死在了一间出租屋内。而文老太的死,背后竟然藏着一个难以启齿的秘密……

    有钱老太死在出租屋

    案发现场在自流井炉厂坝社区的一幢临近马路的老式楼房里,位于4楼,报案的是文老太的侄女。她告诉民警,案发当天早上她来到租住房时,就看到文老太躺卧在床上,房间里到处是血。

    通过初步的尸检,自贡市公安局自流井区分局的民警发现,文老太死前被人敲脑袋、掐脖子,房间里发现一个带血的烟灰缸就是杀人凶器。勘查完现场后,警方围绕文老太的死,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讨论。

    左邻右舍都知道,文老太是个挺有钱的老太太,精明能干,年纪大了也不闲着,平时经营着一家日杂店。当得知她被人杀害后,大家的第一反应是“凶手一定是为钱来的”。

    要说文老太被人盯上了,入室抢劫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而且现场的种种迹象,都表明了文老太遇上了劫匪——文老太的手机、包里的钱都不见了。

    但按照抢劫杀人的思路分析下去,办案民警发现这起案子疑点重重。如果说文老太在出租房里遇到了劫匪,按照文老太的火爆性格,跟劫匪多少都会发生点抓扯或挣扎,但现场竟一点都找不到打斗抓扯的痕迹。而且,周围邻居也没有听见文老太的呼喊声。

    凶手用烟灰缸在文老太头上连砸数下,砸完还掐住她脖子,民警分析,凶手当时处在特别愤怒或激动的情绪下,这不像一般的小偷或劫匪。

    民警还注意到,凶手是和平进入现场的,作案干练利落,没有留下任何指纹、DNA,事后还故意伪造现场,说明他有着丰富的反侦查经验。如果是熟人作案,那这个熟人可不简单,文老太的朋友圈里有这样的人吗?

    在对文老太的社会关系展开外围排查时,民警注意到一个细节:文老太被害的地方,不是在位于大安区的家里,而是在自流井区的租住房中。文老太的老伴儿刘大爷告诉民警,他和老伴拆迁房和租住房两头都在住,发现文老太尸体的头天晚上,他曾到过租住房,见到过文老太,一切正常。

    这话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按照法医的推算,在刘大爷头天晚上赶到租住房的时候,文老太就已经死亡,刘大爷为什么要说人还活着呢?而且,第二天一大早刘大爷又来到了租住房,此时他才声称发现了文老太的尸体。但他却没有选择报警,而是打电话给了文老太的侄女,让侄女报了警。

    难道这对外人看来恩爱的老夫妻之间,还藏着什么秘密?刘大爷种种怪异的行为,又到底是要隐瞒什么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