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见男网友被囚禁 警方奔袭千里救人

    见男网友被囚禁,年近春节很多人都会准备回家,但是河北老汉张某却怎么都高兴不起来,因为他的女儿张某某已经失联近半个月了,至今未找到。后经证实张某某见男网友被囚禁而且被中年男子强奸多日,而且囚禁沦为性奴十分凄惨。

    2017年1月3日,已是临近年关的腊月初六,上午十一时许,河北省隆化县唐三营派出所所长党志成正准备到集市上查看一下治安状况,十多名面色焦急的群众涌入了他的办公室,党志成一眼就认出了为首的老汉是辖区村民张某。

    张某刚进门就焦急的说:“党所,快帮我去救救我老闺女啊,救命啊!”党志成赶紧安抚进屋的群众,详细了解情况。

    原来张某的女儿张某某已经和家里失联近半个月,家人多方打听却是杳无音讯。

    见男网友被囚禁
    见男网友被囚禁

    女子向家中发出求救信号

    1月2日晚20时许,老汉张某的微信突然连续收到了女儿发来的六条求救信息“我在乌兰浩特”“XX人家”(小区名)“不要给我打电话,我被控制了”“救我!”“救命!”“救命!”。

    张老汉说完情况,急切地恳求说:“党所长啊,救救我闺女啊!救救我闺女啊!”

    党志成意识到事态较为严重,立即将简要情况向主管领导张仕国副局长进行了汇报,张仕国副局长立即指示:“人命关天,马上行动!有困难,局里想办法解决!”于是党志成一方面让张老汉和家属马上回家做好奔赴内蒙的准备,另一方面立即赶回县局将情况向局领导做详细汇报,并做好到乌兰浩特开展进一步工作的准备。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