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娘被新郎锤杀 新婚洞房夜竟变成了惨杀案

    礼金顾名思义就是处于对对方的尊重和感谢,以有价标的作为馈赠的物品。通常是男女订婚、结婚以及作为答谢的红包等。但是近日因礼金这一事有人惨死,一新娘被新郎锤杀,就是因为礼金过大,新郎接受不到,在洞房夜惨杀新娘。这名新娘被新郎锤杀,真是悲剧。

    新娘被新郎锤杀
    新娘被新郎锤杀

    结婚原本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想不到却成人命案。新娘被新郎锤杀,新郎的行为太令人发指了,结婚女方要礼金是很正常的事,如果要求太高同,万事好商量,用得着杀人吗?杀人是犯法的,男子将得到法律的严惩。

    1月11号凌晨,在河南省安阳汤阴县付道镇东师庄村,一桩杀人案打破了村子的宁静,正值洞房花烛夜,新郎竟然杀死了自己的新婚妻子。有村民向记者介绍,1月11号凌晨1点多,这对新人发生争执,新郎竟亲手用锤子锤杀了新娘,随后自己向公安自首。

    有村民告诉记者,之前两人关系并不是很好,是媒人硬撮合到一起的,并且女方索要的彩礼钱也高出许多。目前,新郎陈某已被移交至汤阴县刑警队,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