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通殡葬用品店店主:没人管还在卖 销量未下降

    殡葬用品每到这个时候,销量都会得到上升的,所以这个时候就会有一些商家赚到不少钱了。但日前南通发布的殡葬用品禁售消息引起商家的不满,甚至认为这是阻碍商家赚钱,因此对于禁售规定,你是如何看待的?

    殡葬用品
    殡葬用品

    南通市崇川区的一家祭祀用品店店主高先生告诉记者,现在店里仍然正常售卖纸钱冥币,销量甚至出现不降反增的情况。“销量总体正常,略涨一点,有些老年人可能也看到通告了,怕以后买不到,所以买得比较多。”

    南通市通州区的一家祭祀用品店店主吴女士也告诉记者,她是通过网络了解到南通市禁止售卖纸钱的信息,但并没有相关部门前来宣传禁售或检查售卖情况,目前也是正常售卖。“没人跟我们说不能卖了,现在还是正常在卖的。”

    记者拨通了南通市多家区级民政局的办公电话,有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尚未接到正式通告,是否执行并不清楚。目前禁售消息持续引发关注以及热议,但具体的后续如何,官方暂未发布最新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