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源迪科受到机构调研 为中国联通提供SaaS服务

    据了解,在上周有104家公司受到机构调研,较前周减少15家。其中,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源迪科”)参与机构调研数排名第一,共75家,而除了天源迪科受到机构调研外,安洁科技、金通灵、广济药业等公司也受到机构调研。

    天源迪科受到机构调研
    天源迪科受到机构调研

    据了解,天源迪科1月16日发布了2016年业绩预告,业绩预告显示,天源迪科预计2016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07亿元~1.26亿元,较上年增长70%~100%。天源迪科表示,业绩增长是因为公司在大数据方面,推出了相关产品和技术,降低了交付成本,而且公司各行业收入都有增长。

    天源迪科受到机构调研,而此次调研问询了天源迪科与中国联通、阿里巴巴等公司的合作情况。对此,天源迪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了三轮POC测试,最终联通选择了阿里云平台作为基础PaaS平台,天源迪科则将提供SaaS服务。截至2016年底,已有3个省份成功实施,并有部分业务的成效超出预期。

    天源迪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联通预计主要业务在明年能覆盖3~4个中型试点省,同时对业务量较小的省分系统加快上收。目前看来2017、2018两年将是中国联通云化BSS2.0系统的集中建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