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思思怀孕退春晚 今年春晚的主持人都有谁

    随着春节越来越接近,做为每年春节必看的节目春晚也是备受关注。现在距离2017鸡年春晚仅剩不到一周的时间,除了各类节目正在紧张彩排中、参演艺人逐渐曝光外,今年春晚主持阵容也备受期待。早前,李思思怀孕退春晚,作为往年的春晚主持人之一的李思思因为怀孕宣布退出春晚,会有谁补上呢?李思思怀孕退春晚,今年春晚主持人都有谁?

    李思思怀孕退春晚
    李思思怀孕退春晚

    近日,李思思怀孕退春晚,央视春晚主持阵容曝光。据报道,今年春晚主会场的主持人分别是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早前盛传主持晚会的撒贝宁并不在名单之列,而前段时间公布怀孕喜讯的“老熟脸”李思思也缺席主持阵容。

    四会场的主持名单也已出炉,就目前状况来看,央视主持人张泽群或将负责四川凉山会场的主持工作,央视综艺主持人管彤负责主持哈尔滨会场,央视四套主持人孟盛楠负责上海分会场,央视3套主持人张蕾则主持广西桂林会场的节目。

    李思思怀孕退春晚,11月21日上午,央视主持人李思思怀孕退出鸡年春晚,李思思在微博上公开承认已怀二胎,她表示从现在起,自己会放下工作,安心养胎,并称“纵有万般不舍,但孕育生命的幸福和喜悦着实令我无法拒绝”。此外,李思思还表达了早日重回舞台与观众见面的期待。

    据悉,TFboys将和欢乐颂五美开场;张杰搭档毛阿敏演唱一首《满城烟花》。此外张艺兴和井柏然登台合一个儿童节目。另外“伪装者”三杰中胡歌、王凯也现身彩排,靳东则未有现身。早前有消息透露黄子韬也将亮相春晚舞台。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韬韬早在一个月前就接到了春晚的邀约,但当时还不确定节目形式。最近这段时间,确定了他(黄子韬)会以歌舞的形式出现(春晚舞台)”。但彩排现场并未见到黄子韬身影。有媒体联系到黄子韬工作人员,对方回应:因子韬档期紧张,遗憾无缘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