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郎洞房锤杀新娘 良辰美景为何酿出命案?

    新郎洞房锤杀新娘,大喜之日良辰美景为何酿出命案?新郎锤杀新娘的原因是什么?安阳一新娘洞房花烛夜被新郎锤杀或因彩礼要得高,都是钱惹的祸,一桩天价彩礼引发的命案,着实引人深思。

    新郎洞房锤杀新娘
    新郎洞房锤杀新娘

    1月11号凌晨,在安阳汤阴县付道镇东师庄村,一桩杀人案打破了村子的宁静,正值洞房花烛夜,新郎竟然杀死了自己的新婚妻子。有村民向记者介绍,1月11号凌晨1点多,这对新人发生争执,新郎竟亲手用锤子锤杀了新娘,随后自己向公安自首。

    有村民告诉记者,之前两人关系并不是很好,是媒人硬撮合到一起的,并且女方索要的彩礼钱也高出许多。事发之后,这件事对于两个家庭而言都带来了不小的冲击。目前,新郎陈某已被移交至汤阴县刑警队,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近年来,我省农村地区因为高价彩礼而闹出的命案也屡见不鲜,今年1月19日深夜,庆阳市合水县发生一起灭门惨案,一家4人被杀害。2013年12月19日,酒泉男子王某某因协议离婚时就彩礼退还问题未达成协议,到武威凉州区的岳父家索要9.8万元彩礼时双方发生争执,王某某持刀杀死岳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