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工科技发布业绩预告 预计实现盈利2.27亿元

    1月16日,华工科技发布业绩预告。公告显示,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工科技”)2016年度业绩预计实现盈利2.27亿元至2.4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5%至60.45%,每股收益0.25元至0.27元。而华工科技2015年度业绩盈利15083.04万元,每股收益0.17元。

    华工科技发布业绩预告
    华工科技发布业绩预告

    据了解,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成立,2000年在深交所上市。华工科技公司是华中地区第一家高校背景的上市企业,也是中国资本市场上第一家以激光为主业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激光器、激光加工设备及成套设备、激光全息综合防伪标识、激光全息综合防伪烫印箔及包装材料、光器件与光通信模块、光学元器件、电子元器件的生产及销售。

    华工科技发布业绩预告称,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另外,关于此次业绩增长原因,华工科技表示,在本报告期内,公司激光加工系列成套设备、光电器件产品以及敏感元器件销售收入同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从而推动公司盈利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