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复牌大涨后回落 引入战略投资者嘉睿汇鑫

    据报道,乐视网复牌大涨后回落。据悉,乐视网今日复牌后早盘一度大涨,幅度曾超过8%,股价最高报38.98元,之后涨幅开始回落,至下午临近收盘时股价开始下跌,一度跌至33.95元,截至收盘,报35.40元,下跌1.21%。

    乐视网复牌大涨后回落
    乐视网复牌大涨后回落

    乐视网1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解决未来发展的资金需求、推动乐视生态战略升级,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贾跃亭拟引入战略投资者嘉睿汇鑫。嘉睿汇鑫将获得乐视网股份170,711,107股,占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8.61%。

    据了解,嘉睿汇鑫成立于2017年1月9日,其受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合计将获得资金约71亿元。1月15日,融创中国和乐视召开了联合发布会,对融创中国投资乐视的过程,以及为什么投资乐视进行了复盘。

    在发布会上,乐视控股董事长贾跃亭表示,此次融创中国的150亿元战略投资将一次性解决乐视非汽车板块的资金短板,而乐视汽车的A轮融资也将很快启动。而对于今日乐视网复牌大涨后回落的表现,一行业分析师分析称,乐视网上午股价拉升是为了出货,放量破位后下跌;同时,这也跟创业板整体行情不好的大背景有一定关系。据悉,当天创业板指数整体下跌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