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宣布融资完成 货拉拉将扩张海内外城市

    2017年1月10日,货拉拉宣布融资完成。据报道,货拉拉宣布融资3000万美元,完成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襄禾资本领投,原有股东MindWorksVentures(概念资本)、清流资本以及新股东黑洞资本等跟投,融资额度为3000万美元。

    货拉拉宣布融资完成
    货拉拉宣布融资完成

    货拉拉宣布融资完成后,货拉拉创始人及CEO周胜馥表示,货拉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城市扩张。据介绍,2016年货拉拉在中国大陆新进城市达29个,总数已达40个,涵盖了绝大多数的一二线城市和活跃的三线城市。而到了2017年,货拉拉将覆盖中国大陆100座城市。

    在海外方面,周胜馥表示,目前货拉拉已在东南亚开通包括香港、台北、新加坡、曼谷、马尼拉5座城市,2017年,货拉拉将在东南亚也会在数个新城市开通服务。据货拉拉国际业务总经理Blake介绍,东南亚各国物流费用超过GDP的27%,未来商机很大。